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棒棒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棒棒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棒棒堂 

  六個酷愛棒棒堂的男生組成一隊快樂棒棒堂,號稱帥氣十足的小王子成了隊長,帶領隊員們唱遍全校。 

  快樂棒棒堂現在紅遍全班。地理老師前腳剛踏出教室,後腳快樂棒棒堂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上講台。 

  “下面由我們為大家演唱棒棒堂的新歌《哪裡怕》,掌聲!”他們手迅速搖擺,“觀眾們”的掌聲一陣接一陣。“演唱者快樂棒棒堂。讓掌聲來得更猛烈些吧!”台下一陣鬨笑。不知誰放了《哪裡怕》的音樂,快樂棒棒堂立刻隨着音樂跳起舞來,跟着音樂唱了起來。大家不再笑了,還有人大叫:“好呀,帥呆了,簡直和真的棒棒堂一樣!”有的更狂了,跳到桌子上去,不停地說:“快樂棒棒堂,給我簽個名吧!” 

  突然,台下安靜了,剛才在桌子上的人嚇得鑽進桌底。快樂棒棒堂的成員眼斜向門口。“快跑。”他們全都叫道。一齊沖向門口。原來門口那站着校長,已經聽他們的歌聽了半小時了。 

  快樂棒棒堂逃出了他們班,向體育場跑去。身後還跟着幾個保安。為了讓自己的心情好一些,他們不約而同地唱起了棒棒堂的《夢想巴士》。追了好久,保安才停下來,氣喘吁吁地說:“別,別,跑了,校長,長,請你們去,去,參加少年歌唱,團。”“原來如此,怎麼不早說。”小王子反過來埋怨起了保安。幾個兄弟勾肩搭背地走回了教室。 

  快樂棒棒堂,超級棒的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棒棒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棒棒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