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巫婆和超級棒棒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巫婆和超級棒棒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糖巫婆和超級棒棒堂 標籤:巫婆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糖巫婆和超級棒棒糖糖巫婆是一個胖胖的女巫,脾氣可壞了。 她的手裡舉着一個超級棒棒糖,和所有的糖一樣,很甜也很粘。 糖巫婆喜歡用超級棒棒糖粘東西,如果她在樹底下睡覺,那麼她的超級棒棒糖上面一定粘滿了樹葉;如果她從玩具店經過,那天她又剛好有些貪玩,那麼她的棒棒糖上一定粘滿了玩具,像一棵掛滿禮物的聖誕樹。 這天有一個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從糖巫婆家門口經過。 糖巫婆就站在窗口。看見小姑娘的笑臉甜甜的,她馬上就不舒服了,用尖尖的聲音說:“我不要看這個笑得甜的女孩,世界上只有我糖巫婆才應該是甜的。” 糖巫婆用棒棒糖粘住了小姑娘的花裙子,把小姑娘舉到高高的半空中,可憐的小姑娘在風裡擺動着手和腳掙扎着。 糖巫婆準備把小姑娘放到森林裡最高的一棵大樹上,讓她回不了家。 在通往森林的路上,經過一間小房子,裡面傳來歡快的笑聲,糖巫婆馬上就停下了腳步,非常生氣地說:“我不要聽到這樣甜甜的歌聲,世界上只有我糖巫婆才應該是甜的。” 糖巫婆就用棒棒糖去粘小房子,把小房子舉到高高的半空中,房子里的人馬上就叫起來了,他們是一群到野外玩的男孩子。 糖巫婆決定把小房子也放到最高的大樹上,讓小房子象鳥窩一樣卡在樹叉里。 糖巫婆舉着棒棒糖走在路上,快到森林的時候,經過一條小河,河邊的青蛙聞到了糖巫婆身上的香味,伸出長長的舌頭舔了舔糖巫婆的紅靴子,紅靴子也是用糖做的,好甜好甜的,被青蛙舔掉了一點鞋尖尖。 糖巫婆發怒了,放下超級棒棒糖就來追青蛙,青蛙跳到草地,糖巫婆也跳到草地,青蛙跳上荷葉,糖巫婆也跳上荷葉,“撲通——”青蛙跳進池塘,糖巫婆也跳進了池塘。 糟了,糖巫婆進了池塘發覺自己的身體開始融化了,誰讓她是糖巫婆呀? “救命啊——救命——我快要融化了……”糖巫婆的身體真的在融化啊,她開始變小了,變得越來越小,最後像一條鯉魚那麼大了。 “別著急,我們來了。”說話的是被糖巫婆粘住的小姑娘、小男孩和青蛙,孩子們從小房子里爬了出來,救下了小姑娘。 他們用捉蝴蝶的網來撈落水的巫婆,這時候,糖巫婆趕緊爬進網兜。孩子們把她撈了起來。糖巫婆真想大哭一場,可是她不敢,因為她已經沒多少大了,再哭,眼淚也能把她融化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融化。”青蛙真心地對糖巫婆道歉說。 “不,是我脾氣太差了。”糖巫婆說完撿起棒棒糖,回家了。 “呼哧——呼哧——”糖巫婆拉起了風箱,她把超級棒棒糖放到烤爐上烤,等烤得軟的時候,往自己身上塗,糖巫婆烤的超級棒棒糖可真香啊,可是糖巫婆不吃,她要用足夠的糖把自己恢復到原來大小。 最後,糖巫婆的的糖還多了許多,她趴在窗檯開始給小姑娘、小男孩和青蛙還有更多的森林朋友寫請柬了,她呀,要請大家都來嘗嘗甜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糖巫婆和超級棒棒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巫婆和超級棒棒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