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甜蜜棒棒堂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棒棒堂1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人物 

軒轅妍茉(呼延惜茜) 

稱號:氣質公主 

飾演人物:佳佳——寒天使 

軒轅妍夢 

稱號:夢幻公主 

飾演人物:可可——小白兔聰聰 

司徒軒怡 

稱號:文雅公主 

飾演人物:陌陌——陌之曲 

司徒雪怡 

稱號:冰雪公主 

飾演人物:雪兒——雪兒之曲 

我只透露名字,性格特點等自己看 

以上人物為主角,都是女生!還有人物下集寫! 

—————————————————————————————— 

【軒轅家】 

  “小夢,你今天要轉到我們班,別忘了,我要先去學校咯!”軒轅妍茉對着軒轅妍夢的房間說。 

  妍夢聽了,急急忙忙打開房門:“茉兒姐姐等等我!”可門一打開,沒有半個人影。 

  她下樓吃飯時問媽媽:“媽媽,茉兒姐姐在哪裡啊?” 

  “茉兒啊,很早就去學校了。咦,你怎麼還在這裡!快點吃,趕緊去學校啊!” 

  妍夢不緊不慢地說:“不用那麼快,不是有蕭伯伯可以載我去學校嘛。” 

  可媽媽卻急急忙忙得擦了嘴巴,拿起皮包:“你蕭伯伯今天請病假了,快吃,我載你去!” 

【學校】 

  “掌聲歡迎新同學!”老師說著。 

  接着從班門口走進兩個女生——司徒軒怡、司徒雪怡。 

  兩姐妹手牽手走上講台,對大家微微一笑, 並且分別介紹了自己。其實她們根本就不用介紹,大家都認識她們。她們本來就是這個學校的校花,只不過換了班級…… 

  司徒雪怡悄悄地對她姐姐軒怡說:“哎,姐姐,你記得我們換了幾次班了嗎?每次都有粉絲送花寫情書,煩都煩死了!” 

  軒怡也悄悄地 對雪怡說:“我也覺得挺煩的,能躲一陣是一陣吧!” 

  雪怡不服氣:“乾脆把學校也換了!” 

  “千萬不可!你忘了本來這所學校校花不是我們,我們來到這以後,是原校花信心受挫,離開了。如果我們再轉,有可能使那些校花來報復我們啊!” 

  她們有一個稱號,分別是“冰雪公主”和“文雅公主”,這是“粉絲”給她們取的。 

  聽完了她們的介紹,教室里響起一片掌聲。 

  突然,從教室外跑過一個身影,好像跑過頭了,又倒了回來。一個長相很可愛的女生上氣不接下氣地站在門口喘着氣:“報……報告!” 

  “好,這是我們班的第三個新同學,叫做軒轅妍夢。” 

  教室里再次響起一片掌聲。 

  我聽到了掌聲,抽掉耳機帶,放下遮住臉的書,提了提眼睛和帽子,看着妹妹。 

  妍夢問道:“老師,你有看到我姐姐嗎?我姐姐叫軒轅妍……”“妍夢同學!”妹妹還沒講完就被我打斷了,“我知道你姐姐在哪裡,一會兒我帶你去找她。我叫呼延惜茜,希望能成為你的朋友!” 

  妹妹好像被我嚇了一跳:“好、好吧。” 

  軒怡和雪怡聽了我對妹妹說的話,兩人對望了一下,似乎都猜到了什麼。其實我藉著呼延惜茜的名字很早就認識。真沒想到我們能再次見面! 

  下課後,妹妹主動來找我:“你好,你叫惜茜吧!你剛才說你知道我姐姐在哪裡……” 

  “我知道啊!你跟我來!”我吧妹妹帶到沒有同學活動的後走廊。 

  我對妹妹說:“你看好了啊!” 

  妹妹好像有點聽不懂,剛要問我,我已經開始行動了。 

  我把帽子、假短髮、黑痣、眼睛、牙套都摘了下來,立刻變了一個人。 

  妍夢看得都恍了神:“你、你真的是茉兒姐姐嗎?” 

  我敲了妹妹一記腦袋:“你這個丫頭,連你姐都不認識了!” 

  她好像還是有點不明白:“那你為什麼要打扮成這個樣子啊,難看死了……” 

  “這個學校的男生基本都是草痴!我不變點裝,那不得煩死啊!” 

  妍夢一問到底:“說的也是……那你換裝就換裝,幹嘛還換名啊!” 

  “我那是避免被別人起外號!爸爸取那什麼名字,什麼‘妍茉’,聽這就像是‘淹沒’……” 

  我回頭看妹妹,她已經笑翻了……

您正在瀏覽: 甜蜜棒棒堂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棒棒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