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棒棒糖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棒棒糖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的棒棒糖呀!!!”糖糖第N次嘆息她的棒棒糖。“你的棒棒糖怎麼了?還不是你的棒棒糖讓我們費了這麼大力氣!!”焦源有史以來第一次那麼生氣。“好了好了,糖糖又不是你家丫鬟,大公子!她還小。”蓉兒說。“現在我們去找空氣結晶,好恢復魔力。” 

  (幽蘭古堡內)這裡的空氣結晶很漂亮,像鑽石一樣。“我只剩一點魔力了,看來只有2次開採的機會了。如果兩次都沒找到魔力結晶,那就甭想恢復魔力了。”焦源說。很幸運,兩次都開採到了,大家都恢復了魔力。 

  回到了家,糖糖埋怨到:“天天開採晶石,太麻煩了,焦源!你給我做個太陽能魔力儲存球去!!”焦源很無奈,不過以他的智商,還是能做出來的。焦源走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褐色棒棒糖,看來它找準時機,來欺負糖糖和蓉兒兩個弱女子了。“??炻(翻譯過來是“龍捲風”)!”蓉兒還是不願意被一個棒棒糖欺負。不過,這個棒棒糖也不是好欺負的,一股黑煙之後,蓉兒被卷到一個地方...... 

  焦源做好太陽能晶石之後,回來發現沒人了,他找來找去還是沒有,就用玻璃球查看。他急忙趕往棒棒糖繁殖地......

您正在瀏覽: 甜蜜棒棒糖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棒棒糖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