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棒棒糖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棒棒糖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姓名 白蓉兒 

  年齡 11歲 

  愛好 音樂

  古箏 

  喜歡的顏色

  粉色 

  性格 活潑

  潑辣

  善良 

  喜歡的食物

  榛子巧克力 

  姓名 藍糖糖 

  年齡 10歲 

  愛好 做工藝品 

  喜歡的顏色

  橙色 

  性格 活潑

  調皮 

  喜歡的食物

  甜蜜棒棒糖 

  姓名

  焦源 

  年齡

  12歲 

  愛好

  運動 

  喜歡的顏色

  黑色 

  性格

  深沉 典雅 

  喜歡的食物

  樂樂雞 

  一天,糖糖正在睡覺,只聽嘭的一聲,好像是冰箱被人摔開了。她趕緊去看,只見冰箱門大開,裡面的甜蜜棒棒糖沒有了。是誰偷了甜蜜棒棒糖?糖糖很生氣,那可是她最喜歡的食物啊!她連忙去找焦源和蓉兒。 

  這時,焦源正在吃飯,聽到了急促的敲門聲,去開門,看見蓉兒和糖糖滿頭大汗的跑進來,嚇壞了,就問:“出了什麼事了,那麼慌張!”蓉兒說:“源,你還是去看看吧,難不成這個小偷只偷棒棒糖,況且也不能這麼快啊!”焦源去看了之後也很奇怪。糖糖急得快哭了:“哎!我的棒棒糖啊!”焦源眼睛一亮:“我差點忘了!我們是魔族的孩子,棒棒糖一定也有魔力!”糖糖說:“現在怎麼能找回棒棒糖呢?”蓉兒說:“很簡單,我們用魔力引誘棒棒糖回來!”糖糖說:“我魔力不夠了。”蓉兒和焦源都快沒魔力了,他們只好拼拼湊湊搞出了一些魔力,終於“挽救”回了一些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甜蜜棒棒糖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棒棒糖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