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奶奶五點多就起床,做完飯,還得洗衣服,整理菜園,打掃房間......做完這些,奶奶還要照顧兩隻狗和一隻貓!這只是奶奶忙碌一天的開始. 

 中午放學回家,看到的是奶奶瘦小的身子在灶台前忙碌的身影,還在洗菜池那兒來回穿梭.爸爸心疼奶奶:"媽媽,您歇會,我來干吧!"奶奶邊忙邊說:"不行不行!中午時間那麼緊,你和孩子她媽還沒躺一會就要上班,這樣也能給你們爭取一點時間啊!快坐下吃吧!"說完,又在那忙了起來."可......"媽媽還想說些什麼,又讓奶奶堵住了:"別說了,快吃吧!"此刻,站在一旁的我,看着奶奶不方便活動的腳,心中卻出現了一個忙碌母親疼愛兒女的偉大形象...... 

 那天,我生病了,要打三天針.在病床上,我聽到了一個讓我震驚的消息:奶奶勞動完來給我送飯時,由於過度勞累沒看車,被車撞到了!我打完針,急忙來到奶奶的病房:奶奶臉色憔悴,雙眼微閉,嘴裡不住地叨念着:"送飯,快點......"我不禁心一顫,淚水掉了下來:這是多麼好的一位奶奶啊!在爸爸媽媽的悉心照料下,奶奶康復了,但還是用她那瘦弱的身子支撐着那個由一個老奶奶,兩隻狗和一隻貓的小破屋...... 

 幾個月前,大娘給奶奶添了一個小孫女.看到奶奶吃力地背妹妹時,我把隱藏在我心中的一個疑問問了出來:"奶奶,您活了大半輩子,也忙了大半輩子,您圖什麼呀?""圖什麼?當然是後代快樂呀!"奶奶嚴肅地說,"人活在世上,圖的就是子女幸福,家人健康!活一生,就是為了實現這個小要求!你爸媽累了,該休息了,讓我這個老人忙吧!......"看着奶奶瘦小的身子,我卻覺得奶奶是如此高大...... 

 奶奶,您辛苦了!你的話,讓我懂得了人生最大所求是什麼,你的話讓我受益匪淺!奶奶,你該休息了! 

 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