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辛苦了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媽媽,您是大海,我是浪花;您是藍天,我是星星;您是我成長的搖籃。 

媽媽,您不再有青絲拂肩,浪漫青春。我是幼苗,被呵護在您滋潤的土地里,而我有了今天豐收卻滄桑了您的容顏。 

  媽媽,我想說給您聽!襁褓中的我,您每夜為我講故事,用您充滿希冀的雙眼盯着我,在對視中,您說我的眼睛聽得亮晶晶,您教導我誦讀《四書五經》,當我能出口成章時,您甜甜地笑了,我寫出第一個漢字 “十”就使您充滿驕傲與自豪,我畫的第一幅畫,在您驚詫的眼神中,是那樣令我難以忘懷,雖然我不太懂得那母愛有多偉大,但在您溫暖的懷抱里,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快樂,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想說給您聽!我小學一年級了,您從來不挑剔我的缺點,您的雙眼看見我滿身的優點,您肯定了我,微笑中有您的包容。慢慢地我理解了,您對我的愛,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斷,而我對您的愛只是一條支流!您快樂時,總是與我們共同分享;您苦惱時,總在夜深人靜默默地承受,您在期望中等待着我豐收的捷報,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用心把我扶養,卻從沒說一聲累,哈哈,在您臉上,開滿了燦爛的鮮花!您身上的服飾是那樣簡樸,穿在我身上卻都是名牌。您給我科學的飲食搭配,自己卻吃着殘茶剩飯。 

  媽媽,我在您沐浴的陽光下長大,您的皺紋深了,手粗了,腰彎了,眼花了,您把青春給了我,溫暖給了我,可惜,我蒼白的文字無法表達您偉大的深愛。多少回帶着媽媽的愛,幸福的進入夢鄉,多少回帶着媽媽的愛,感動的暢想未來。 

母愛說不盡,道不完,她是點燃我心中的希望,鼓起我遠航的風帆。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