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老師,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您辛苦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曾這樣唱道:“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這首歌寫得多好呀!是誰將一棵棵小幼苗培育成一棵棵參天大樹?是您,尊敬的楊老師。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你帶病來到學校為我們上課,您生怕我們的語文成績會落後,上課時,您一邊講課,一邊教育我們。過了一會兒,您的講話聲越來越沙啞了,聲音慢慢變小了許多,看着您這樣帶病來上課,我真想對您說:“楊老師,你去休息吧,讓我們自學吧,讓班長來監督我們學習,您就放心去休息吧。”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你的眼睛會說話,您的眼睛告訴我們:“你會為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而開心;會為我們的成績不好而自責。”為了我們的學習,您費了不少苦心。在您的教育下,我漸漸懂事了。當我舉起右手在國旗下宣誓時,我已經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如果沒有你的話,可能我現在還是一個小淘氣。

  老師您是我心目中的一個太陽,你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千言萬語並成一句話:“楊老師,您辛苦了!”

  河南焦作濟源市潘村小學五年級:史騰遠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您辛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