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莞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莞的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年來,人們為了經濟發展,忽視了保護東莞的生態環境。把工廠排出的污水直接排到運河,使以前清澈的河水變得又臟又臭又黑,如果你經過河邊一定會不禁地捂住鼻子走,河裡的魚兒都搬家了,更沒有人願意在運河裡游泳。以前熱鬧的景色不見了,河裡靜悄悄的。如果長此下去,效果真糟糕。幸虧,人們現在醒悟過來,注重保護環境,開始大規模地植樹,並開展河水凈化工程。我想:未來的東莞會變成什麼樣的呢?我獃獃地望着天花板想着,我朦朦朧朧的走進了未來的東莞。

  我走在一條烏黑寬闊的柏油馬路上,道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但沒有一輛是尾巴冒黑煙的,清新空氣撲面而來。更奇怪的是,不知啥時候,運河的河水變得清澈見底,小魚、小蝦都回來了,它們在河裡歡蹦亂跳,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在河中暢遊,高興地玩着水上遊戲,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接着,我乘車來到了松山湖科技園,眼前儘是青山綠水,湖面波光粼粼,碧波蕩漾,一棟棟嶄新的科技樓、教學樓座立在綠野中,格外顯眼。我被這些美麗的景色勾住了腳,靜靜地站在那兒,欣賞着這一切。

  “叮呤呤”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揉了揉眼睛。哦,原來這是一個夢,願未來的東莞會比我夢中的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東莞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莞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