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財富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哲學家的思想,沒有雄辯家的口齒,也沒有富翁的經驗,我,只有時間。

  時間是我的財富,是上帝給我的唯一的財富。

  時間,可以讓我擁有知識。有時間去閱讀,有時間去欣賞,有時間去品味。“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有時間去尋找,有時間去研究,有時間去發現。

  時間,可以讓我擁有友誼。朋友之間的友誼需要時間上的溝通、了解和信任。“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友誼需要時間上的寬容、尊重和諒解。

  時間,可以讓我擁有經驗。經驗,是長年累月積累下來的,擁有了經驗,我會擁有更多的成功,更多的機會,更多的信心。擁有了這些,我才會擁有更多的時間。

  時間,可以讓我擁有耐心。為了理想而等待,奮鬥,為了目標而拼搏。“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耐心需要時間的考驗,風雨之後才可見彩虹。

  不但如此,時間,也讓我擁有了挫折。它讓我不斷的堅強,不斷的磨練意志,不斷的戰勝自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時間,歷練着生命,歷練着毅力,歷練着執着與認真。

  珍惜時間,珍惜上帝給我的這個唯一的財富。時間像一位智者,讓我們擁有了許多……

  擁有了時間,我們才擁有了真正富有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財富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