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手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款手錶,是我最在考試爭取到的,我很喜歡這款手錶。 

  它非常精緻。那深藍色的錶殼正面的外圍,鑲着一圈銀邊,銀邊里又嵌着一顆紫紅紫紅的“寶石”。呈圓形的表罩着一塊透明的塑料玻璃,錶盤上有三個橢圓的的小環:第一個表示星期,第二個表示電源,第三個表示溫度。 

  錶帶兩旁是深藍色的,中間有兩條乳白色的花紋,錶盤上的顏色非常諧調,帶在手腕上,非常漂亮,總讓我愛不釋手。當到了《新聞聯播》時,它的鐘錶的錶盤上就發出黃色的亮光。 

  它對我很有幫助,當我作業很晚還沒有做,它就鐵面無私的響。早上7:00,我沒起床,它馬上像個小孩,在一邊大聲的哭着。 

  這一款手錶我非常喜歡,喜歡它的精緻,喜歡它的“哭鬧”,喜歡它對我學習上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