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周 

  11月9日 

  星期日 

  晴 

  我的新手錶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去了崗頂的摩登百貨,這一去不要緊,卻讓我獲得了一隻手錶。 

  從昨天晚上去摩登百貨開始,我就吵着要在摩登百貨買一隻價格為700多的手錶,最終沒買成。我想着:“之前我和媽媽去天娛廣場時,看到那裡有比較廉價的手錶。”接着,我就對媽媽說:“在天娛廣場那邊好像有手錶賣,說不定會有我中意,你也滿意的手錶哦!”於是,我和媽媽去了天娛廣場。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去就有我相中的手錶,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所以我一下子就得到了這隻手錶。 

  這隻表是一個電子錶和機械錶的結合體。因為這隻表不但有電子錶的冷光顯示,還有機械錶的指針時間顯示。看來這隻表在時間顯示上就已經設計的很突出了。 

  接下來是這個只的外觀。這隻表的四個按鈕(除了調節指針的霸)都是黃色的,錶帶是藍色的;電子顯示的旁邊還有標註時間的環,而且這個環像夜明珠一樣,在夜裡還可以不用電發光,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後是這隻表的功能,這個表不但有秒錶功能,還有鬧鈴、懶人鬧鈴、二十四和十二制記時法及正點報時功能,是不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呢? 

  看來這次去摩登百貨真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