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年輕時曾是國家稅務單位的一名基層工作者。

  從我記事起,爺爺已經退休了。

  退休后的爺爺並不想讓自己閑着。

  那個時候,在農村開小賣部的並不多。所以爺爺就把老屋前的一個土屋收拾出來,開起了小賣部,生意還算可以,補貼家用總還是夠的。

  後來大伯從村裡的米粉廠下崗了沒事做,爺爺就把這個小賣部轉給他去做。

  本想着這下爺爺可以清閑了吧。

  可這還沒閑幾天,爺爺又興緻勃勃地開始“折騰”起來了。

  我們的老屋前,有一小小的院子,平時用來晒晒稻穀什麼的。

  爺爺不知從哪裡淘來的各種各樣的花種子,用一些以前不用的舊的盆子栽起了花。

  還別說,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兩年的工夫,我們的小院里已經是花香四溢,一到花開時節,各種叫不上名的花兒爭香鬥豔,惹的鄰居們都羨慕不已。爺爺很是節儉,那時一個花盆的價格不算便宜。爺爺竟是從以前蓋房子剩下的小磚瓦片,自己和水泥,做出了一個個頗具特色地“花盆”。

  我的爺爺的”動手“能力不差,文的也行哦!

  爺爺退休后,我們經常會去他的小閣樓里玩,那裡,有爺爺收集的各種小人書,還有一些雜誌。

  爺爺會寫毛筆,小時候我們就趴在桌上,看着爺爺寫字。

  爺爺很喜歡小孩子,一看到有小孩子就喜歡逗逗他們,還會把自己珍藏的捨不得吃的小零食給我們吃。

  我的爺爺是個勤勞節儉的好爺爺,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