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 標籤:中國少年作文 愛國少年作文 第六章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今年的六一,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六一。因為,我代表丰台區很榮幸的參加了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在會期中,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感到無比的歡樂。

  5月31日,考完英語后。我和爸爸便乘車來到了丰台教委,到樓上開了一個短會。當聽到老師宣布:“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丰台代表團的一員了。要記住,我們代表的可是整個丰台區的少先隊員。”我的心裡十分激動,感到了莫大的榮幸,我代表的可是整個丰台區的少先隊員呀!同時,我感到壓力更大了。

  到達會議中心后,全體代表又開了一次會。在會中,我見到了北京市少工委的許多領導,他們的話語親切而慈祥,全然沒有一點官腔官調,並且充滿了對我們少先隊員的殷切厚望。

  到了晚上,我們又進行了創意門貼大賽。在大賽中我和同伴雖然沒有獲獎,但仍然感到很高興,因為這次比賽增強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

  6月1日,早晨8點。全體代表與北京市市長劉淇進行了合影,劉淇書記到達現場后,便親切的和少先隊員握手。並告訴我們要成為國家的棟樑。我們聽到書記的希望后,十分高興,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隨後,進行了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的開幕儀式。在儀式中,姜澤延叔叔向我們進行了工作報告,整個報告生動而有趣,全都是我們小孩子能聽懂的話語。報告中還配有動畫,這更增加了我們的興趣。開幕式完畢以後,我們還意猶未盡,對開幕式的新奇形式攢不絕口呢!

  中午,七色光的彩虹姐姐來到了紅領巾生日會,和我們共同為“紅領巾”過生日,並向六月過生日的同學們獻上了真摯的祝福。我們每個人還得到了一個大大的水杯,禮輕情意重,我感到十分高興。

  下午四點左右,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順利閉幕了,雖然少代會已經閉幕,但它的意義和精神卻永遠也不會變。在此,我向少代會致意崇高的敬意!並預祝下一次少代會能夠圓滿成功!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五年級:劉宗帥

您正在瀏覽: 記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中國少年先鋒隊北京市第六次代表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