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愛(短暫小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短暫小說)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由於一次的下凡,讓天使安琪兒認識了一位凡人。他長得英俊瀟洒。他那眼睛讓每位少女看了,都為之顫動。安琪兒她相信真愛,覺得愛一個人非常簡單,她便愛上了許銀皓。願意為他做一切犧牲。 

  上帝有過定條:天使是不能愛上凡人的。如果有違約者,將會讓她受最艱難的懲罰。安琪兒知道上帝的條約,也不敢去違約。但是她真的非常愛銀皓,愛得死心塌地。於是,她便奮不顧身的思念銀皓。安琪兒化做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天使,飛舞起她那美麗的翅膀。在銀皓家裡飛着。當然銀皓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有一次,安琪兒不小心落到了地上,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天使們只要一落下,就會受傷。安琪兒也不例外。她的胳膊受傷了,銀皓便跟她包紮。讓安琪兒好感動啊。她深深地堅信真愛。躺在銀皓的懷裡睡著了。 

  銀皓是大學生,當然要已學業為主。銀皓便一大早就去了學校,安琪兒便跟着她來到學校。又飛舞在銀皓的旁邊。他們學校這次要舉行一個舞會。銀皓參加了。安琪兒也好想跟着銀皓一起跳舞啊。但是她不能在這時候落下,因為她已經落下過一次,如果再落下一次的話,她就要回到天庭里去了。她不忍心,不想離開她心愛的銀皓,所以她就守在他的旁邊,看着他與別的姑娘跳舞。安琪兒的心為之顫動了一下,她的心突然好疼好疼啊,疼得她痛不欲生。但是為了銀皓,她還是忍住了疼痛。安琪兒聽到了銀皓與她跳舞的姑娘的對話。 

聖依|問銀皓: 

“銀皓,我爸爸想要見你,可以嗎?我向我爸爸說你很棒,是學校的榜樣。我爸爸很高興,就想要見見你這位棒棒的人。而且我也很喜歡你。” 

銀皓|回答: 

“是嗎?那我可得好好表現表現了。謝謝你,聖依。對了,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怕你的爸爸不會認同我,我也很喜歡你。” 

聖依|說: 

“怎麼會呢?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安琪兒簡直就聽不下去了,她不希望是這樣的結果。因為上次銀皓為她包紮傷口,安琪兒就很高興很激動,她不希望也有一個女孩喜歡銀皓。但是安琪兒卻阻止不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她是天使,而銀皓是凡人。如果可能的話,安琪兒真想立刻變成一位凡人。 

 上帝知道了安琪兒的事情,嚴厲制止安琪兒。 

上帝|問安琪兒: 

“安琪兒,你是一位天使,你怎能做事這麼糊塗呢?難道你就沒想過事情的嚴重性嗎?” 

安琪兒|回答: 

“我愛銀皓,我愛的他愛得死心塌地,我願意為他做一切犧牲。不管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是怎樣的,我也不會後悔。” 

  上帝剛要呼喚紫物的時候,安琪兒說了一句話。 

安琪兒: 

“可以等過了明天再說好嗎?” 

  上帝答應了。 

  今天就是銀皓要去見聖依的父親的時候了。安琪兒也沒說什麼,只是傷心地流着淚。不湊巧的是,在途中,銀皓受傷了。他的胳膊被一塊石頭給碰傷。安琪兒看到銀皓受傷,簡直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上帝出現了。安琪兒便乞求着上帝。 

安琪兒|問上帝: 

“上帝,有什麼辦法可以制止銀皓流血嗎?” 

上帝|回答: 

“有倒是有,但是會讓你犧牲你的生命。” 

安琪兒: 

“只要可以救銀皓,我連生命也可以不要。” 

上帝: 

“那好吧。” 

  上帝呼喚起紫物,把安琪兒那天使的翅膀弄了下來。貼在了銀皓受傷的位置上,因為安琪兒的天使翅膀上面有着紫色的亮光,可以救銀皓。但是安琪兒就會灰飛煙滅。安琪兒變成了一個人,但是卻沒有了呼吸。她隨着上帝上了天,臨走時說了一句話:“銀皓,我愛你。”就飛走了。 

 銀皓聽見了,感謝着安琪兒。向上天祈禱。 

 銀皓搬走了,他搬到了“仙女湖”那裡,每天望着天上,希望能看安琪兒一面。但那是不可能的。仙女湖上面有一對翅膀,那就是安琪兒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短暫小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短暫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