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2)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2)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時會感到孤單,但習慣了獨自一人,有時侯回想到朋友,但似乎"朋友這個字眼似乎離我很遠很遠,甚至到了宇宙的盡頭........ 

  ------藍依 

  新來的轉學生,充滿活力...... 

  ------夢涵 

  運動會.... 

  "噓...."一聲清脆而有力的哨聲吹響了,藍依向前奔去,她在開跑線的最後一排,但開跑不到一分鐘她就超過了所有人... 

  "她太能跑了..."後面傳來了一陣轟鳴聲. 

  這時,似乎奇迹出現了,有一個女生跑來了."瞧,她就是那個轉學生."一個男生說,"她叫夢涵,今天轉來08級三班,就遇到了運動會,還沒人了解她的運動細胞有多少呢!"她似乎很能跑呢,不知她能不能成為藍依的對手呢?"一些學生嘀咕說. 

  夢涵跑到藍依身邊,說:"你跑得太快了,我很難追到你.真厲害." 

  "你也很能跑啊."藍依對她微微一笑,要知道藍依很少笑的,也許她很尊敬這個第一次追上她的人了. 

  約莫十分中以後,藍依越過了終點,10多秒后夢涵也越過了終點 

  還是和往屆運動會一樣仍然是藍依第一名,可不一樣的是:這次,第一次有人沒有藍依跑完全程之後,沒用個十幾二十分鐘才到終點的第二名! 

  ......... 

  love....

您正在瀏覽: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2)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