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的早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星期天的早晨,我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公園遊玩放鬆一下精神。

來到公園,走進大門,我看到路旁的花草樹木上面到處都有晶瑩透亮的水珠。整潔乾淨的林中小道一直通向公園深處。

  左邊的草坪上面有幾個男孩在鍛煉身體。有的在跑步,有一個人在一旁邊喊口令邊向前跑。其他的男孩跟着他向前跑……旁邊有幾個小女孩在跳皮筋。現在,皮筋的高度已經升到了腰上。一個女孩輕輕地抬起腿一勾就把皮筋勾了下來。接着,她輕鬆地把皮筋踩在腳下跳了起來。一個女孩也跟着她跳起來,跳得是那麼優美活潑,配合得是那麼緊密。不一會兒,一曲皮筋就順利地跳好了。皮筋升到了肩膀上,但是那個領頭的女孩一點也不慌,仍舊不緊不慢地跳着,跳得是那麼熟練,姿勢是那麼優美……

  那邊有一塊花草樹木長得非常茂盛,在裡面躲幾個人,外邊的人就難以找到。因此,有幾個小孩子在那裡捉迷藏。瞧,他們玩得多麼開心呀!躲的人藏在一棵大樹背後正偷偷地笑着。而那個找的人,在高聲說著:“我看見你了,給我出來!”原來,他在詐人,想讓那些他找不到的人自己跑出來。

  湖邊有幾個孩子肩並肩地坐在一起他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呢!旁邊有一個小女孩在拉小提琴。她拉得多熟練,發出的聲音多麼動聽,好象是在為看書的學生在伴奏呢!

  遠處的草地上,一位阿姨帶着一隻小兔子出來透氣玩耍,她把小兔子放在地上。那隻兔子開始安靜地躺在她的身旁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它抬起頭向四處張望,接着就跑到邊上找人去玩耍了。那個人放下了手中的書本,捧起了兔子仔細觀察起來。那隻小兔子的三瓣嘴一動一動的,好象在說:“姐姐,休息一會兒吧!和我一起玩一玩,好嗎?”

  太陽漸漸地升高了,我們應該回家去了。於是,我對大家說:“我們回家去吧!”同學們都說:“好!”於是,我們便向花草樹木說了一聲“再見”,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