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香,幽靜的梅竹林和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孩,真希望時間停下來....... 

  -----藍依 

  她,雖然很冷漠,但我深深的知道她是一個單純的女孩.希望她能明白不要刻意的偽裝自己,把自己包起來.自己隨隨便便,開開心心的就好. 

  ------夢涵 

  "依,今天我們幹什麼呀?"夢仰着臉看了一眼藍天好奇的問. 

  "寫生咯!"依想了想回答. 

  "好吧!"夢答應了,但好像有點猶豫. 

  一陣渲染之後,依的大作完成了.可是.....夢不會畫畫. 

  "我們又培育出了一隻小花貓!"依居然開了個玩笑. 

  "厄?在那?"夢被蒙在鼓裡,這也不奇怪,因為依以前從不開玩笑的. 

  依用手指在夢的眼前繞圈圈,然後輕輕點了一下夢的鼻子."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是我嗎?" 

  "正是,正是!" 

  她們都"撲哧"一聲笑了,笑得很燦爛.正在兩人最開心時,依的手機響了,"你給的愛帶着溫度,尤其擁抱時最清楚,心跳傳來的起伏....."依接通了."是依依嗎?"這時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聲音. 

  "爸,你找我什麼事?" 

  "依依,奶奶被檢查出患了心臟病,在家沒人照顧,你明天轉學到老家.快回來收拾東西!" 

  "可是....爸!爸!" 

  "嘟嘟...."電話被掛掉了. 

  依臉上好不容易出現的微笑也被這條消息給泯滅了. 

  "夢,我奶奶得病了,我要回老家一段時間,你要保重啊.我會回來的!" 

  "什麼?回老家?"夢此時此刻,心像刀絞一般,淚水迷糊了她的眼睛. 

  依匆匆留下了電話號碼,就含着淚跑了.留下了悲傷達到夢.........

您正在瀏覽: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