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用管那些我即將告別跑步第一的流言蜚語,相信我一定能行.永遠跑下去........

  -------藍依   她真的很棒,我唯一強有力的對手,我能看出她是有故事的人,我要和她成為朋友.........

  --------夢涵

    面對這一切,藍依微微愣了一下,隨後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她轉過頭去看了看旁邊的夢涵,她也正在注視她。 

  夢涵將烏黑,亮麗的頭髮往後一甩,並沒有對這些在她眼裡庸俗得不能再庸俗的女生說什麼,只是很輕鬆地笑了笑,大步往前面走去。藍依很佩服這個女孩兒,她連忙跟上夢涵而去。留下了一臉驚訝與尷尬的男生女生們,獃獃地站着……    

   

  "你要到哪裡去?"夢涵沖藍依微微一笑說."我自己的地方!"說完便走出了校門,夢涵並不知道她要去哪裡,可是她絲毫沒有猶豫什麼,便隨着藍依出了校門。    

   

  藍依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不過她心靈深處有一個地方——那片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梅竹林。藍依向來喜歡獨來獨往,她從來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去那片梅竹林打擾她,更別說自己帶人去了。可是對於夢涵,她有種很特別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個女孩兒曾經的那快要追上了自己,使從來參加運動會第二名絕對比她慢十幾二十分鐘的記錄被他打破了吧! 

  抬頭看看天空,藍依心中掠過一絲茫然,不過她還是帶着夢涵走進了梅竹林。夢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都市是多麼繁華啊!可是都市的那種華麗的美,是無法與這種自然樸實的美相提並論的。    

  梅竹依舊散發出幽幽清香,竹葉更是隨風飄舞,悠悠地落在了藍依的頭髮上,衣服上……藍依又陶醉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似乎世界上只有她一個人。夢涵看了看藍依,眼中充滿了愛憐,這是個多麼好的女孩兒啊!    

  她不忍打擾她,她想坐下來,卻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石頭,險些摔倒,發出了一些細微的聲音,那聲音很小,但是十分敏感的藍依還是聽見了。

您正在瀏覽: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封中裝着天使的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