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行----改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行----改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行----改編 標籤:山行作文

深秋的田野里,麥子已經割完了。深秋的樹上連幾隻小鳥都很難看到,樹上的葉子全脫落了。路上人煙稀少,杜牧走在街道上,一陣微風吹來,使杜牧感到一絲的涼意。 

  經過一小時,馬兒把杜牧帶到了通向深山腳下的石頭小路。路很平,但卻歪歪斜斜。杜牧沿着石頭小路上山,趕了很久的馬車,杜牧早已滿頭大汗了。在離杜牧與深山的幾里路,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深山白雲漂浮的地方有人在那兒住。 

不知不覺,天已經黃昏了,馬突然停了下來。杜牧抬頭一看,眼前是一片片,夕陽中紅如火似的楓林。 

  “啊!人間竟有這種仙境? 

  杜牧不禁感嘆,這楓林太美了。看,那被秋霜打過的楓葉,一大片火紅火紅,好似一片紅柿子,又好像快要燃燒的樹葉,還像一片火紅的晚霞。這如霞似錦的楓林把杜牧給吸引住了,禁不住下了馬車盡情欣賞。 

  後來,杜牧到了那座深山,走了走,杜牧覺得這楓葉比早春二月的花兒還要更加美麗,更加動人。 

  回到了家,杜牧把今天發生的事寫成了一首詩:“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您正在瀏覽: 山行----改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行----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