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沂山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沂山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沂山行 標籤:山行作文

沂山行

 山東省濰坊 臨朐縣龍泉小學五年級二班 許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沂山旅遊。路上,我就好比從籠里放出來的小鳥,在車上蹦來跳去,還不時觀賞路旁的景色。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冶源水庫,在遠處看,湖水猶如一隻巨大的天鵝的翅膀,波光粼粼,一眼望不到頭。我情不自禁地說:“真大呀!”可爸爸卻說:“這才不大呢,跟大海比起來,這冶源水庫猶如一芝麻餅上的芝麻。”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我們就這樣談着,不一會兒就到了沂山白石瀑布,白石瀑布是比較矮的瀑布,水好象調皮的孩子,從白石上滾落下來,濺起了無數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象一個個晶瑩的珍珠,閃閃發光。

  白石瀑布雖然漂亮,可是比起百丈崖瀑布就是不值一提了。右丈崖瀑布的水緩緩的流,到了懸崖處水猛地灑落下去,濺起的水花都噴滿我們的臉,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接下來我們去了玉皇頂,玉皇頂上面有塊探海石,探海石的半邊就快要掉下去了,讓人看了都毛骨悚然,生怕它掉下去。站在玉皇頂的涼亭上,向下仰望,所有連綿不斷的群山變得好矮好矮,每座山都有它的姿態,歪頭崮的山頭是歪着的,所以叫歪頭崮;有一座山很像威武的獅子,所以它叫獅子王。看到這裡,我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這次沂山行可真令人回味無窮、大飽眼福呀!

您正在瀏覽: 沂山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沂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