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標籤:世上無難事作文 無難事作文 世界無煙日作文 攀登作文

PS:T-T這篇寫的很不認真很不認真,希望不要退稿啊…… 

  那天,爸爸帶我到公園裡去放風箏。 

  到了公園,爸爸帶我來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放起了風箏。我問:“爸爸,你能不能放好啊?”只見爸爸胸有成竹地說:“肯定能!看好了啊。”我聽了爸爸的話,便乖乖地、目不轉睛地看着風箏。風來了,我舉起風箏,用力地把風箏向上拋去。接着,爸爸就放了起來。 

  哈!風箏掉下來了!我用嘲笑的聲音對爸爸說:“怎麼了?不是說一定可以嗎?”爸爸不泄氣,繼續放起了風箏。這次比上次好多了。可剛剛飛到半空中,風就開始變換風向了。唉,不用說,這次爸爸又失敗了。我回頭一看,爸爸正垂頭喪氣地聽我的話。但沒想到我竟然受到他的感染,說了句:“沒事的!再試試吧。一定可以成功的。”爸爸聽了我的話,感動極了,很快,天上有出現了那個我再也熟悉不過的風箏了。可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風箏又落了…… 

  ————————三十分鐘后———————— 

  不知經過多少次試煉,藍藍的天空上終於‘掛’着我們的風箏了。爸爸和我都高興的歡呼起來…… 

  朋友們,通過這件事。你們應該明白這個道理了吧: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