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們爬以驚險著稱的天都峰。一路上浩浩蕩蕩的大軍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歷盡艱辛,終於爬到了海拔1800餘米的頂峰。朝上看,只覺得天空伸手可及;向下看,群山之間雲霧繚繞,令人心驚肉跳;舉目四望,雲海蒼茫,煙雲縹緲,好一個空闊的高天世界!下山時,風颳得特大,我們特冷也特累。我冷得直打哆嗦,一個好心的大哥哥把襯衣脫給我穿,我很感謝他。望着山上來往的人流,而對穿梭于山間小徑的人們,我不禁想到:登山確實要有一種精神。這就是:不畏艱難險阻,堅持不懈,攀登不止,永遠向前!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安徽人正在提倡和發揚的“黃山精神”嗎? 

  8月3日,我們團結一心,勝利征服了以高而聞名的蓮花峰。第四日,我與新結識的夥伴買了些紀念品。中午坐着顛簸的汽車,懷着想家的心情結束了短短四天的活動。 

  8月1日清早,我們興緻勃勃地登上了去黃山的汽車。汽車載着我們,載着我們一顆顆激動的心,還有一陣陣歡聲笑語,一曲曲令人振奮的歌,途經繁昌、南陵、涇縣而至黃山。汽車行駛在碧野上,我們呼吸着鄉村特有的新鮮空氣,望着遠處的盤山公路似一條銀帶系在山神的腰上;望着群山中的綠:翠綠、嫩綠、新綠,襯着瓦藍的天,朵朵飄浮的白雲,我們真的進入了一個美的世界!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吃完午飯,我們先遊玩了翡翠谷。那裡水清見底,環境幽雅,吸引了眾多遊人。有好些“驚險要塞”我們女生不敢過,別急,高一、高二的大哥哥們總會伸出手來拉你一把,我們也很高興,“謝謝”是免不了的。隨後大家又馬不停蹄地去了九龍瀑。九條瀑布高掛天空,連在一起,直瀉下來,飛珠濺玉,何等壯觀!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賓館,吃完飯,洗好澡,電視也不看,躺下就睡了,太累了。 

  是的,黃山之行結束了,它留給我的不僅僅是黃山的美景、黃山松,還有那難能可貴的“黃山精神”!

您正在瀏覽: 黃山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