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崮山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崮山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崮山體驗生活的日子已經匆匆地去了,但那五天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第一次遠離家庭,第一次過集體生活,許多第一次對我們都是一次很好的磨練,那是在課堂上很難學到的生活體驗。

  五輛大客車把我們送到了遠離校園的地方---崮山。我們的集訓豐富多彩、緊張有趣。我們動手做彩泥畫、做塑像、做彩陶、做可口的飯菜:還有奇妙的定向運動,刺激的模擬駕駛和緊張地爬山活動。

  定向運動是用智能卡在一定時間按正確順序選擇15個打卡器。有的同學來回穿梭,像陀螺似的打轉,但打卡器就是不肯鳴叫。助威聲嬉笑聲響成一片,急得那個同學冒出一身臭汗,還是名落孫山。

  第一次做飯,雖然是簡單的西紅柿炒雞蛋,但是自己做得菜吃着真香。

  模擬駕駛是個刺激的活動,我嘗試了第一次開車的感覺,真爽。做彩泥畫盤,我描出了一隻威武的雄鷹,它橫空出世有一種捨我其誰的氣魄,不錯,真有才啊,自我表揚一下吧。

  第四天,老師帶領我們爬岳陽山。那是一座滿山披翠的大山。草木森森,點綴着不同顏色的花。山崖嵯峨,像一個巨人張着臂膀歡迎着我們這些不速之客。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我們興高采烈地向山頂挺進。采一朵路邊小花,哼一曲時髦小調,歡聲笑語響徹山間。漸漸地聲音越來越小,只剩下一片喘息聲。終於我們爬上了頂峰,眼前一片開闊,向四面遠眺“一覽眾山小”。遠處朦朦朧朧的山起起伏伏,像在雲中盤旋的巨龍;近處村莊像精巧的模型鑲在巨大的綠毯上。微風拂過,神清氣爽,雖然很累,我們像一群飛上高山的小鳥樂在其中。這一晚我們睡得很香,夢中露出甜蜜的微笑。

  五天很快過去了,我們告別了崮山,踏上了回家的路。至今我們還思念着那片令人難忘的地方。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快樂崮山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崮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