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事,有歡喜的、有憤怒的、有悲哀的,有恐懼的等等。有一件事讓我後悔。

  那是在五年級一次數學單元考的第二天。今天分試卷,我早早就來到學校,坐在座位上,等待上課。鈴聲響了,上課了,只見老師拿着一把試捲走進了教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這次考的不錯,但有個別同學考得不好,要再努力點!”說完就把試卷分了下來。我聽了老師的話,欣喜若狂,以為這次能考個高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當試卷分到我的手中的時候,卻看見試卷右上角清清楚楚地寫着“60”分,我傻眼了,自我讀書以來,數學從來沒低過75,這次卻破了記錄。老師講的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只聽到放學后叫我們拿去給家長簽名。

  放學后回到家,我忐忑不安,不知道要怎樣解決這簽名,告訴媽媽,怕被她罵,不告訴她,那這簽名該怎麼辦?我的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媽媽走過來,見我這樣,對我說:“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還是考試考不好?”“沒。”我連忙說。突然,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記得我上次有張考得不錯的試卷,上面就有媽媽的簽名,我立刻拿出來,對着上面的簽名描畫了起來。哇,還真像哩!

  就在我即將把這件事淡忘了的時候,媽媽發現了這張試卷,迷迷糊糊跑來問我:“我好像沒在這試卷上籤過名?”我見這事瞞不過去了,就把這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我本以為媽媽要罵我,甚至打我,但全不是。媽媽溫和地對我說:“孩子,考試考得不要緊,媽媽不怪你,只要你有儘力就行了,但是你冒充媽媽的簽名,欺騙媽媽,欺騙老師,這難道就是好孩子的作為嗎?”我低着頭,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