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作者:唐展鵬

  

  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很愛很愛我的媽媽,可我總覺得媽媽不喜歡我,而是喜歡我的弟弟。我弟弟比我晚出生三年,弟弟就是媽媽手心裡的寶。

  我弟弟在廣東讀書,學習成績很好,這是媽媽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媽媽對弟弟百依百順,弟弟要買變形金剛,媽媽不顧全家人的反對給他買;弟弟要吃肯德基,媽媽同樣帶他去吃。而我想買本課外書媽媽都大聲的數落我,還說“那些童話故事書有什麼好看的,給我做我給你買的試卷!”為這事,我哭了好幾回。媽媽常對別人說弟弟是他的驕傲,說我不爭氣,考試連及格都做不到,媽媽還說我為什麼這麼蠢,同樣是她生的,我為什麼比弟弟差那麼多。這些話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想:我笨又不是我的錯,弟弟有不會做的題去問您,您總是耐心的叫他怎麼做,而我不會做的題去問您,您總是罵我,這樣的題都做不出來,你還會什麼,趕緊自己做。

  坐在窗戶前,一絲絲涼風吹過,我在心裡說:“涼風,請你把媽媽那顆偏愛的心吹醒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