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媽媽,您不要再打麻將了。您知道嗎?您平時說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考上班清華大學。可是您每周六很早就去打麻將,晚上很晚才回家,明天又很早去上班,您知道這樣會睡眠不足嗎?您難道每天都願意帶着烏黑的眼圈去上班嗎?

  媽媽,您不要再打麻將了。您知道嗎?打麻將有輸有贏,贏了就算您撿到了紅包,輸了就算把錢送給別人。媽媽,您每晚都輸,難道您要自己的血汗錢去送給別人嗎?那是您用汗水換來的錢,就不能讓那些不能讀書的孩子再重返校園嗎?您知道那些錢能吃幾頓飽飯嗎?您知道那些錢能供我讀多少年的書嗎?

  媽媽,您不要再打麻將了。您知道嗎?有一次,您去打麻將那天,我睡覺怕有小偷來,所以我把家門口的鐵門給反鎖了。您回火冒三丈的去別人家睡了一晚。早上您回來的時候,痛打了我一頓,我哭着淚水向您解釋,可是您不聽,硬說我不讓您回家。我就勸您不要打麻將,就不會去別人家睡了,您卻再打一巴掌,說:“你這個小鬼,既然管起大人來了我的事不用你來管。”我聽了這句話,難過地想:媽媽,大人和小孩都是人,人就要聽人的勸導,人家指出您的缺點,就一定要虛心改正才行。

  我傷心地哭着眼淚跑開了,我一邊跑一邊想:媽媽,您為什麼不能明白您的孩子呢?

  來了,門打不開,打電話沒人接,按門鈴沒人聽見,因為我睡熟了。您就火冒三丈的去別人家睡了一晚。早上您回來的時候,痛打了我一頓,我哭着淚水向您解釋,可是您不聽,硬說我不讓您回家。我就勸您不要打麻將,就不會去別人家睡了,您卻再打一巴掌,說:“你這個小鬼,既然管起大人來了我的事不用你來管。”我聽了這句話,難過地想:媽媽,大人和小孩都是人,人就要聽人的勸導,人家指出您的缺點,就一定要虛心改正才行。

  我傷心地哭着眼淚跑開了,我一邊跑一邊想:媽媽,您為什麼不能明白您的孩子呢?

  2009年11月6日

  河北高碑店文明路小學六年級 劉明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