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很感謝您,從我出生以來對我那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從中點點滴滴的小事,體會到您那偉大的母愛。

  媽媽,還記得嗎?5歲那年的一天,陰暗的天氣好像要發生什麼事情。果真,我那天因為生病而住進了醫院。那次爸爸不在家。是你背起了我,二話不說地把我背進了醫院,躺在床上的我,看見了滿頭大汗的您,有一種說也說不出的心痛。

  三年級有一次,我拿到了滿是紅鉤鉤的試卷,我一看,滿分,我高興的蹦起來。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您看,你那雙圍有黑眼圈的的眼睛,笑了起來,露出了明顯的魚尾紋,儘管這樣,我也覺得你很漂亮。然後,您先是溫柔地對我說:“孩子,你真棒。”接著說:“不過,不要驕傲,爭取下次再考100分。”“嗯,會的。”我自信滿滿地回答。

  媽媽,在此感謝您,一直陪伴我,陪伴我經歷無數個風風雨雨。媽媽,我愛您,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讓你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翰林學校四年級:葉嘉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