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福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祝福媽媽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我愛我的媽媽。我從小到大主要由她撫養,她還教我學會了很多知識。不論春夏秋冬,她風裡來,雨里去,送我上學,她每天親自給我做好吃的飯菜,累得手都磨起了泡。放學后,遇到不會做的作業,媽媽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另外,她平時都要坐長時間的公交車到農村上班,真是辛苦。既要照顧我,又要干好工作,她的生活節奏快,心理壓力大。在這裡,我祝她每天生活得更輕鬆!

  以前,我家裡經濟條件差。現在,在爸爸媽媽的努力下,我們全家人生活得都很愉快。再過幾天,我們就要搬家了。所以,我祝福媽媽今後生活得更愉快!

  我愛我的媽媽,我願我的祝福伴隨媽媽生命中的每一天!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東城小學三年級:明祺祺

您正在瀏覽: 祝福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