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朋友” 

  ----------新蔡縣大陳庄小學 蒲夢潔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我的“老朋友”------卓甲瑞老師。 

  58歲高齡的卓老師原本是教數學的。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由於學校師資力量匱乏,卓老師不得不從事語文教學工作,這對卓老師來說顯然力不從心。他雖不像我們校長博覽群書、知識淵博,但為了我們,年逾花甲的他仍不服輸。一有空閑時間就翻字典、查資料,不會的就趁下課時間詢問其他老師。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給我們上課時深入淺出、循循善誘,我們聽起來津津有味、通俗易懂。但我們知道這背後卓老師要付出多少辛勤的汗水。此時,真想深情對你說:“謝謝您,老朋友!” 

  他就這樣用他赤熱的心澆灌着我們這些幼苗茁壯成長,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永遠忘不了這位年逾花甲的“老朋友”。 

  輔導教師:(劉志剛)

您正在瀏覽: “老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