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朋友——麥琪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朋友——麥琪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朋友

  我的老朋友是謝宇航,今年七歲,他在育才小學八十二班,讀二年級。

  他的臉胖乎乎的,他的頭髮很黑。彎彎的眉毛,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耳朵,他的嘴巴小小的,他的牙齒一條蟲都沒有,他的手臂很結實,他一拳頭就可以把我蹭到樹桿上去。

  他的優點是數學成績很好,每次都考九十幾分。

  他每天都和我上學,放學了會和我一起回去。每天下課了都和我玩,我們每天都是玩的一樣的,我們玩的是摸人的遊戲。你們說我的好朋友是不是我的老朋友呢?我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有好朋友吧,不和你們費活了,拜拜哦!

  老師點評:

  標林,我真想和你一樣,也有一位這樣的好朋友哦!既能在學習上共同進步又能快樂的遊戲。結尾讓我更發現了你真是十分幽默哦!

  2010年10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朋友——麥琪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朋友——麥琪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