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位老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老朋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翻qq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好幾年沒有聯繫的老朋友在線。

  想着也許人家也只是掛q吧,也不一定真的在線。

  剛好看到qq說說彈出的“那年今日”的內容,點開一看,竟然是6年前的一條說說,而和我互動的正是這位老朋友,我們在評論區說說笑笑,當時兩人的情誼可見一斑。

  也許正是被這條說說觸動,我隨手點開那位朋友的聊天框,發了一個你還玩qq嗎的信息。

  不過幾秒,那邊就回過來了信息:在的,雖急現在玩的少。

  一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畢竟我們已經有6年沒有聯繫了,在這個變化快速的時代,我們也都成長了不少,不知道還能像當年那樣保持純真友誼嗎?

  我們聊了一下近況,發現其實我們離的很近,而當年那個活潑的小女孩如今已是一個小女孩的媽媽了。

  因為今年特殊原因,我們沒有相約見面,就是互加了微信,便於聯繫,之後她就去忙碌其他事情了。

  想一想當年我們那無憂無慮的狀態,一起騎電動車,一起吃麻辣燙,如今已經時過境遷,不知道再見面時,還能有那和單純的友誼存在嗎?

  不管怎樣,能再次遇見,再次聯繫到,也是一種緣。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老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