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桌和轉椅的對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和轉椅的對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的房間里陳列着一張漂亮的書桌和一個嶄新的轉椅,這是小明過生日時,他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剛買不到一個星期桌子就被小明當成了“畫板”。

  夜闌人靜,天簌無聲時,小明正在熟睡,他在夢中看到自己的書桌和轉椅正在對話:書桌對轉椅說:“唉,小明這孩子太淘氣了,竟然把我當成了畫板,小明用鋒利的小刀刻上他最喜歡的變形金剛、神兵小將還刻了許多各種各樣的兵器,是我喘不過氣來渾身疼痛。你呢?你的日子過得好嗎?”

  轉椅扶了扶自己的腰說:“你看!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日子能過好嗎!自從小明買回我的那一天起,他每天都坐在我的身上左轉幾圈右轉幾圈還把他的弟弟也放在我的身上,他們兩個壓着我讓他媽媽推……唉!我的腰都被壓彎了,我這命真是苦啊!”

  書桌又說:“咱么倆真是同病相連啊!咱們還是小明的媽媽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呢!他也不知道珍惜,如果讓他媽媽看見了會有多傷心哪!”

  “是啊!”轉椅在一旁答應着:“我的身上被他割的一道又一道口子,黃色的肉都露出來了,真是難受啊!”

  “怎樣才能讓他改掉壞毛病呢?”轉椅愁眉緊鎖地說道。

  書桌困惑地說:“唉,小明這孩子已經無可救藥了,小明在學校里也往課桌上亂刻亂畫已經被他媽媽教育了好幾次了,就是不悔改他媽媽也打過他幾回,好了幾天又開始亂刻亂畫了。”

  “也許他是個畫家的料呢!沒準他最後能畫出名堂呢!”轉椅突然茅塞頓開。

  這時天亮了,小明也被驚醒了。“是啊,我這麼喜歡畫畫,怎麼不當畫家呢!”從此小明就再也不在書桌上畫了。他開始在紙上畫,他經常看見什麼都想畫,筆和紙都隨身攜帶看見了某一本書上畫著漂亮的圖案他都能模仿着畫下來,而且畫得非常逼真,惟妙惟肖。漸漸地他發現自己很有繪畫天賦,畫畫成了他的特長,也成了他的愛好。從此他決定要做一個優秀的畫家。

  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九中學初一 永じve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桌和轉椅的對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和轉椅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