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俏俏,它的種類薩摩,它是雌性,雪白的皮毛就像冬天的雪花,動感的小眼睛一閃一閃,美麗極了。

  別看它是女生,但它也很調皮,如果不信,就接着往下看:

  有一次,媽媽剛從青島回來。給我買了一把彈弓,我非常喜歡,晚上睡覺時都放在床頭上。第二天我就去上學了。中午回家時,媽媽告訴我彈弓被俏俏咬碎了。我氣得火冒三丈,見俏俏就打,它竟然把我最心愛的玩具咬碎了,要讓它知道我的厲害,看它下次還敢不敢咬我的玩具了。

  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俏俏趁我不注意,來個“流星跳”,一下子就跳到了我的床上,撒了一包尿,等我看見時已經晚了,我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去拿棒子,暴打俏俏一頓。爸爸見我打俏俏就問我怎麼回事?我生氣地大聲喊道:“俏俏在我床上撒尿了”!爸爸趕緊跑到房間把床單換掉。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回外公家,爸爸把牛肚泡在水裡,然後送我和媽媽到車站。爸爸剛回家,就看見俏俏在大口地吃着牛肚,爸爸拿起棍子,把俏俏猛揍一頓,俏俏嚇壞了,用它那可憐的眼神才讓爸爸停了手。

  說了這麼多俏俏的調皮之處,現在說說俏俏也有惹人愛的地方,比如:在冬天的時候,我們只要坐在椅子上,它就會像一個保暖的毯子一樣蓋在你的腳上,讓我們倍感溫暖。當我放學回來的時候,它就會跑到門口,朝着你搖一搖尾巴,表示它特別歡迎你回家。當有陌生人進來的時候,它就會衝著陌生人汪汪叫,不讓陌生人進屋,一直等到主人發話才會放行。

  這就是我家的俏俏,它既是我的好夥伴,也是一個好幫手。

  五年級:賈少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