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你有很多的小動物,比如:“小貓,狗,老鼠,小白兔……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我來給大家說說吧。

  我有一隻狗狗,他有白色的和黃色的毛,他有兩隻耳多錘下來,可愛級了。我來給大家說說吧。

  有一次,我放學回來了。狗狗看見我了,撲過來。看見我吃東西了,叫了一聲,汪汪,我就是不給它,它生氣了,大聲叫着,汪汪,我就給他了。

  又有一次,我在樓上下來,看見小狗在桌子上睡覺,我跑到廚房去那幾塊骨頭。然後跑到客廳,叫醒了狗狗。它瞧了一眼,然後又睡覺了。我放了一塊骨頭,它就醒了。我拿起骨頭跑了起來,它就追着我,我累了。它就拿了我那一塊骨頭。你們說他貪不貪吃啊。

  這就是我家的狗狗,如果你們有時間的,你就來我們家玩,我包你西歡這隻狗狗,我們家全家人會熱烈的歡迎你的到來。

  廣西桂平市種心學校六年級:鍾昌燁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