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一個炎熱的夏天,同學們都去游泳了,而我卻在家裡發愁,因為我每一次到了游泳翅,我都必須帶着一個又大又圓大游泳圈,才能在水裡暢遊。 

  一天,我又去了游泳池,戴着一個游泳圈“撲通|”一嚇游泳池哪水在游泳池的四周開開了花兒。 

  頓時,我聽見一陣陣嘩嘩的笑聲,我一轉頭看見同學們正在笑我,同學門笑着說:“卿鑫你這個大笨蛋連游泳都不會。”我聽了這心裡很不是滋味,暗暗的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學會游泳,於是我踏上了游泳的路程。 

  我先套上了游泳圈在水中遊了一兩個小時覺得自己可以了,於是把游泳圈取了,我又踏進了水中,一不小心就被水淹着了了喝了一肚子的水,似乎吃了一頓飯一樣。 

  然後我找來里“游泳高手”我的爸爸教我游泳。 

  然後爸爸叫我套上游泳圈,像青蛙一樣登收、登收,這一次我沒有被水淹着,我發現自己會游泳,每到游泳的時候我都練習游泳,一年又一年之後,我成了游泳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