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有成功的喜悅,可不付出努力,是不會成功。

  自二年級以來,我的字就一直像海平線一樣筆直筆直的,或許有人就要說了:“這不挺好嘛,字寫得好還平穩,字一點都不亂啊!”可是,我說的是:我的字很亂,沒有一點變化,字沒字樣,還歪坐着寫,害的把字寫得歪歪扭扭。

  因為這事,我還經常被老師罵,老師的話在我胸口上一刀一刀刺着。老師總說:“張玉鳳寫字多好,你看看你們,就算張玉鳳冊子上有道錯題,我也不會生氣,我對張玉鳳的字感到欣慰!”

  老師講話的時候,我走着思,想象着,老師誇我都把我都誇到天上去了,同學們羨慕我,為我鼓掌,這一種境界是多麼美妙啊!我就想靜靜的待在那一種境界里。

  突然,一陣獅吼,讓我的這種境界轟然倒去。“馬速榮,我講課,你走什麼思,你瞧你寫的字”。我的鼻子不禁抽搭一下,差點哭出來,我心想着:“千萬不能哭,假如哭了,同學們將再也瞧不起我,我要振作,做一個全新的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練字,我就不信憑我堅強的毅力還練不了一手好字,我一定要超過張玉鳳!”

  從那以後,我每天堅持練字可還不見效果。我的臉上看上去有些沮喪,但我堅信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決不能放棄,從那以後我加大練字量,每天不僅寫20頁字,寫不好重寫,作業也一樣,一遍又一遍的寫,直到寫好為止,我的手甚至磨出了繭子,我已經練了20天了,只見一絲起效,我實在練不下去了。

  當時,我的臉色蒼白。心想:媽媽,我可是您的親生女兒呀!您怎可對我這樣殘忍,我的臉上充滿了委屈,真想哭出來。我實在忍不住了,放聲哭了出來,媽媽在門口看着我,我知道媽媽心裡更痛,我畢竟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啊!

  突然,有一個小人,從我的頭腦中蹦出來,他跟我長得一樣,不過只有頭,他對我說:“你承諾過什麼?你要做到”“是的,我要做到,媽媽,我決定了,我一定要把字練好。”

  我沖了出來。媽媽問我:“你要去哪?我激動的回答:“買3袋筆,我要把這些筆都用完。”

  雖然,我又練了20天,可又只有一點點小變化。經過我的勤學苦練,終於練得一手好字,“我成功了”成功是多麼不容易啊,我和媽媽不僅擁抱在一起,還受到了媽媽最好的表揚,而老師也不例外,同學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

  老師和媽媽的話,讓我有了深深的感悟,也知道成功必須要努力。我相信自己,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內蒙古烏海烏達區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奮鬥小學五年級:馬速榮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