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當你失敗時,你就會想“失敗是成功之母”。愛迪生的實驗失敗了上千次,最後終於成功。如果他不堅持的話那裡會有現在的“燈”?失敗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不敢再次嘗試。愛迪生說:“我失敗了這麼多次,使我知道這些東西不適合做燈絲。我就離成功更近了”靠近成功總是和失敗相伴,只要我們堅持總會成功。

  記得當我在少兒頻道小記者海選時,我猶豫了害怕選不上,在媽媽鼓勵下,我給自己打氣。走上台去。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評委對答對答如流時,我慢慢的使自己放鬆,來充分展示自己。勇於挑戰自我和不放棄的個性使我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我成功了。當我細細回憶比賽的每分每秒,我發現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那是我十二年對人生的詮釋!評委老師給出的三個笑臉,是對我才藝的肯定。通過海選我有幸成為少兒頻道的小記者,還參加兩次採訪節目的錄製,是關於課本劇的演出,知道去採訪我提前上網查資料,了解課本劇的由來,推廣和他的好處,還寫了關於要去採訪對象的兩份稿子,使自己更像一名小記者。通過兩次採訪我知道當記者的辛苦,我們寫稿子背稿子,冒着烈日等採訪者……。

  當你成功時,你應該想成功一次不算什麼。我們要抓起每分每秒,爭取每次成功。但是失敗了,不必苦惱;成功了,不必自滿。問一句,何懼失敗?那是成功前的洗禮,就如雷陣雨一般,下過後天空更加晴朗了,因為我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朝着我們的奮鬥目標堅持、前進;成功就在前方等着我們。

  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