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干就干,我先把土豆洗乾淨,把皮削掉。再把土豆放在案板上,切成一片一片的。接着,我左手扶着土豆,右手拿着刀嚓嚓嚓地切成了絲。  

然後,我學着媽媽平時炒菜的樣子,拿起油桶,把油小心翼翼地倒進鍋里,鍋里立刻發出噝噝的響聲,油煙直往上冒。我嚇得直往後退,心裡砰砰地跳,生怕油濺到我的身上。我放上蔥花后,將土豆絲一股腦兒的倒進了鍋里。鍋里頓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又把我嚇了一跳。我拿起鏟子,在鍋里翻了幾下,覺着差不多了,又倒了點醋。然後,夾了一根兒土豆絲嘗了嘗。呀!忘了放鹽,我連忙撒了一點鹽,又嘗了嘗,還是淡。於是,我又加了一點鹽,估計這次差不多了。菜炒好了,我聞了聞,啊!真香!我炒得菜一定好吃,我得意的想着。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我說:“媽媽,快嘗嘗味道怎麼樣?”媽媽嘗了嘗說:“嗯,有進步,味道不錯!”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會炒土豆絲了! 啊,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