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語說:“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

  記得有一天,我和爸爸經過一家溜冰場,便進去看看。看着看着,我心裡痒痒的,好奇心促使我站到冰塊上頭去試一試。

  當我穿好溜冰鞋,半躬着腰站起來時,好像是誰在我腳下放了一塊香蕉皮。我“啪”的跌了一跤。我大叫一聲:“不玩了!”爸爸說我像個膽小鬼。我可不習慣聽這樣的評語,便說:“什麼膽小鬼,我的膽子大着呢!”說是這樣說,可心裡還是有點怕。

  我小心翼翼地慢慢往前溜。溜冰鞋似乎聽話多了,我也定下神來。唉,剛才真是自己嚇自己。正當我洋洋得意地向爸爸揮手的時候,有個和我差不多大的溜冰者,飛快地朝我的右邊溜過來。我心裡一慌,溜冰鞋又不聽使喚了,“啪達!”一聲,來了個四腳朝天。

  我摸着疼痛的屁股,打退堂鼓的念頭又冒了上來。不過,我想起剛才向爸爸許下的“豪言壯語”,就重新站起來。我心裡的確有點兒不服氣,為何別人能,我就不能呢?要知道,他們也有過摔屁股的經驗。於是,我一邊溜,一邊捉摸着怎樣掌握平衡的竅門。就這樣,我像嬰兒學步般,走走跌跌,跌跌又走走,但始終專心致志。不知這會兒爸爸是笑我笨拙呢,還是暗暗稱讚我。我跌倒的次數慢慢地減少了。後來,我終於能快速地在冰上自由自在地滑溜了!

  我覺得,只要意志堅定,什麼事都能成功!正所謂: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