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鯨的自述 

  我??藍鯨,可算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的舌頭上能站50個人,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小,嬰兒可以爬過我的動脈。剛出生時我比一頭成年大象還重,而且生長迅速,每24小時增重90公斤。據說我的一位前輩不幸在南極遇難,當年她體重170噸,身長33.58米,有三輛雙層公共汽車一樣長。我真想有桿秤能給稱稱體重,看看現在有多重,是否該減肥了。 

  許多人叫我鯨魚,其實我只是長得像魚。我是哺乳動物,用肺呼吸。假如在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突然冒起一股又直又長,千里之外可見的水柱,非常壯觀,有可能是我正浮出水面換換新鮮的空氣。 

  在大海里,鱗蝦是我的主食。大胃口的我平均每天約吃4噸小魚小蝦。吃食時我張開大嘴,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股腦地吸進來,再擠壓腹腔,將海水從須板中擠出,魚蝦便被濾出,然後享受美食。 

  告訴你,我全身是寶。肉可以吃,脂肪可以做肥皂,骨頭可以做成膠水,就連肝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血和內臟還能作為高級的肥料。可有些貪婪的人大量獵捕我們,現在我家人口不到50位,生活了幾百年的藍鯨家族即將滅絕。我擔心不幸的降臨,我呼喊:快救救我們!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