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頭鯨,是海洋最大的哺乳動物,我生活在遼闊海洋里,我有好多兄弟姐妹,在深深的海洋里遨遊 

  我高興的時候,就會浮出海面,跟藍天白雲打個招呼,我心煩的時候,就潛入海底,誰也不理。當風和日麗的時侯,我游到海邊,浮出海面,遠遠地望着陸地,欣賞陸地上的風景。 

  我們使用肺呼吸的,所以不能在水裡呆久了,每過一段時間就在水面上呼吸一次空氣,呼氣的時候,從頭頂中噴出的氣會帶水一起衝上天空,形成一股水柱,像花園裡的噴泉,壯觀極了。 

  我們喜歡吃小魚小蝦。在游泳時,我們張開大嘴,將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同吸入嘴中,再把海水排出,把魚蝦吞下去。 

  近些年來,人類為了賺錢,開始悄悄地捕殺我們,這使我非常難過,因為我們受到人類的欺凌。因為人類的捕殺,到現在我們家族中的鬚鯨和藍鯨就只剩下不到五十隻了。這對我們家族來說真是不幸啊! 

  唉!我希望人類不要捕殺我們了。因為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請大家愛護鯨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