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鼎鼎有名的藍鯨,是動物界中最大的動物。我身長30米左右,體重160噸,相當於40多頭大象那麼重。我的一條舌頭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在五年級的語文書中介紹過我!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是用肺呼吸的,我和牛、羊沒什麼區別。育才一小五(3)班的馮曉瑩告訴我,我的祖先跟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經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了,整個身體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生活。 

  我的渾身都是寶,我的脂肪可制肥皂;鯨肉營養豐富;鯨骨可提煉膠水;鯨肝含大量維生素;血和內臟器官又是優質肥料。因此,藍鯨遭到了人類的追殺。現在,藍鯨的數量正急據下降,幾乎到了滅絕的境地。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