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回憶 

  生活是一顆大樹,讓人懂得灑下濃蔭;生活是一排大雁,讓人懂得團結;生活是一張照片,把美好的事物記錄下來…… 

  我逐漸地長大了,兒時的一些記憶也在我的腦海里逐漸變得模糊起來,有些事情甚至我都記不得了。 

  在我的記憶中,兒時的童年是那樣的美好,那麼的富有情趣。那時我還是一個剛上幼兒園的小孩,整天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我的記憶中,兒時的童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在我兒時的時候,一年四季在我心中總開着一朵美麗的七色花。 

  兒時的春天 

  細雨蒙蒙,剛下過一場蒙蒙的細雨。地面上濕漉漉的,小草伸出了頭,教室門外的兩顆垂柳抽出了新芽兒,柳樹旁有一些小小的野花兒。我們一群孩子從教室里跑了出來,教室門外早已有班級在活動。我們女生一群,男生一群。我們女生玩跳房子、丟手絹、過家家等遊戲。男生們從玩具室里拿出一些玩具手槍、玩具火車、玩具小汽車等。這時總會有六七個討厭的男生來欺負我們女生,這時我們女生就嚷着要去告老師…… 

  兒時的夏天 

  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可以喝上冰涼可口的飲料,我們在大樹下玩耍、嬉戲。陰天,我們在牆角邊捉西瓜蟲,在草叢中捉螞蚱。當我們把這些東西帶回教室時,老師們說我們不講衛生。在廚房工作的老大爺看見,總會嚇唬我們這些小女生們說:“小心它長大了會把你們一口吃掉。”我們總是說:“老爺爺又在騙人!老爺爺又在騙人!”我們每次說完,老大爺總是笑呵呵地看着我們…… 

  兒時的秋天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迎來了涼爽的秋天。一陣秋風吹過來,樹上的黃樹葉落下來了不少。又一陣秋風吹過來,掉落在地面上的黃葉隨風而去…… 

  等風停了,我們又跑出了教室。我們女生把吹落的黃葉撿起來,用手捏碎撒在空中玩…… 

  兒時的冬天 

  北風呼嘯,雪花在空中飛舞,啊,冬天來了。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我們用冰涼的小手去接落下來的雪花,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 

  兒時的童年,總是那麼的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