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在我的印象中,童年是美好的,特別是五歲那年。

   記得那年,我在同齡中是比較“偉大”的。我會彈琴、下棋、背詩、畫畫……

   彈琴我那時不在話下,有琴就彈,會幾十首曲子。下棋也不錯,但不是精通的,只是有時閑着和爸爸切磋切磋。畫畫是最差的,畫一張不象一張,有時畫出的樹比人小,青蛙都比房子大,沒有整體觀,名義上是畫畫,實際上就是塗鴉,相反,背詩是我最拿手的,也是最自豪的。那時,我每首詩只要讀上兩三遍,就能把整首詩八九不離十地背出來。我經常在農村田園小道上背詩來陶冶情操,周圍的人都一個勁地誇我,可風光啦,整天像小鳥一樣在人群中飛來飛去。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學習的知識越來越多,我現在盡然一首也背不上了,彈琴、畫畫就更別提了,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啊!我真想回到童年,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美好生活中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