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

  華一實驗學校

  李定薇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社會實踐活動。一路上同學們都很高興。到了神秘島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跨進了大門。

  首先我們來到了“青蛙跳跳跳”的遊戲點。看到別的小朋友坐在上面,一會上,一會下,還不時發出尖叫聲!心想:這個遊戲真刺激呀!排了許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剛一系好安全帶,我心裡別提有多緊張了。隨着音樂我們就慢慢地升到了頂端,向下一看,哇真美啊!這一塊粉,那一塊黃,真是多姿多彩,美不勝收啊!忽然我們從空中“唰”的落了下來,我感覺自己像飛起了一樣輕飄飄的,心好像也快要跳出來了。有的同學卻說:“我還沒看夠呢,怎麼落下來了。”這隻“青蛙”見我們沒全被它嚇着,於是又一上一下地來回循環了幾次。剛開始我有些害怕,可後來因為循回的次數多了,我也就不怎麼害怕了。我環顧了同學們那一張張恐懼的面孔,聽着同學們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叫聲,就再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了“青蛙跳跳跳”的刺激了。後來我們還玩了:碰碰車、旋轉木馬、互動電影、海盜船、小火車和小飛機等新鮮刺激的東西。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已經兩點三十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神秘島。我想學校組織我們去社會實踐活動並不僅僅只是讓我們去遊玩,而是希望可以通過社會實踐活動來開闊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知識,鍛煉我們的意志,促進同學與同學之間友誼,真是一舉四得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