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活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香港兩日見聞

  香港環保美如畫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3]班徐依依 

  今天我真開心啊!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我要去香港遊玩呢。我這回來香港,可不只是玩的,我還要談談香港的環保。 

  出了境,來到了香港。我們便去達地鐵。香港的地鐵站的地面十分光滑,幾乎能映出人的倒影來。 

  我們上了地鐵,地鐵里也非常乾淨,遠比我在廣州時坐的地鐵要乾淨的多。媽媽告訴我:“在香港的公共場所里是絕對不能吃東西的,更不能隨地吐痰、扔垃圾。吸煙危害健康,你瞧,香港的人幾乎都是不吸煙的。”我問媽媽:“那違反規矩會受罰嗎?”“當然,要罰1500元呢!”哇,可真嚴那。 

  我們來到了酒店,酒店的床也舒適的很,日用品相當齊全。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去吃晚餐了。從酒店到飯店,從點菜到上菜,不論是在幹嗎,都讓人有一種感覺: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漂漂亮亮,一塵不染。 

  第二天,我們又去了香港公園。啊,空氣真是新鮮呀!要說香港的環保,環境,有誰不豎起大拇指的?要說香港的人有軌有矩的,有誰不承認呢? 

  香港的環境真是美如畫啊!香港公園就更不例外啦。瞧呀,那人工彩色噴泉一個盡兒地噴啊,噴啊,噴啊。好象不知疲倦似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噴泉就更加五光十色,更加耀眼了。 

  香港的環境,空氣之所以這麼好,是因為人人都不亂扔垃圾,人人都支持環保,從我坐起。在大陸,做清潔的叔叔阿姨打掃一條街都要掃出十幾份垃圾,多則幾十份。而在香港,十條街都難以見到一個小紙片。在大陸,別人發廣告單給你,你不接也罷了,還要扔在地上。在我們深圳的群心廣場那兒,廣告單就猶如天女散花一般,滿地都是,處處可見。而在香港,別人發廣告單給你,你不管需要不需要,都接了,不要的話就等一等再扔進垃圾筒去。這就是素質和禮貌的差別。 

  正當我沉思之季,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依依,依依!快看呀,前邊右轉彎就道達山頂啦。”隨着我們有節奏的步伐,我們很快就到了山頂。山頂的空氣當然很好,帶有一股芳香味兒哩。我們遼望大地,遼望風景,遼望香港,盼望着香港永遠都這麼富饒。 

  下午就要回深圳了,我真是依依不捨呀!環境保護急需要人們的支持。扔垃圾,吐痰,砍樹,破壞大自然……這些行為對環境有相當多的不利,我們得盡量少對大自然發起“進攻”、“襲擊”。不保護環境,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這就是我對大陸人民的呼喚,我忠心祝願香港的明天會更好,誠心希望大陸的環境和香港的環境一樣好。 

  這次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