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是閱讀和寫作。閱讀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很多小朋友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看動畫片,而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捧起我心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媽媽每天給我20分鐘吃零食的時間,我也會捧着我美味的零食邊吃邊看書,有時候我看得入迷,美食都忘吃了,常常是20分鐘鈴聲響起,我手裡的巧克力只吃了一半就被沒收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哈哈,植物原來超有趣》,媽媽叫我去吃午飯,我嘴上答道:“好的,一會就去吃。”可這“一會兒”也太久了,媽媽吃飽了我還沒去吃。媽媽再次催我去吃飯時,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我心愛的書去吃飯。

  我還喜歡把一些有趣的事情寫成文章記錄下來。比如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隻小鴨,小鴨子很可愛,我寫了一篇《小鴨絨球》;,媽媽帶我去釣魚,我寫了一篇《釣魚記》;媽媽帶我去荔浦的天河瀑布漂流,我寫了《旅遊趣事》等等。因為愛看書,我的寫作水平也有了提高。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積極地給《柳州晚報》的小記者版投稿。我已經有兩篇文章在《柳州晚報》的小記者專版上發表了。

  因為愛看書,所以,我掌握許多的課外知識:比如,樹可以活多長、為什麼雌螳螂要吃掉雄螳螂……我經常拿我學到的知識考媽媽,媽媽常常被我考倒。有一次,我看見一隻小狗站在在路邊的草坪吃草,我問媽媽:“小狗為什麼吃草?”“因為它腦亂了,哈哈哈,也許它吃肉多了想吃些素食……”媽媽邊笑邊說道。“才不是呢,小狗也會有消化不良的時候,當小狗感到胃不舒服,它就會吃點草。當草變成糞便排泄時,就會把腸子里的其他東西也排泄出去了。”“喔,原來是這樣啊!我女兒的知識面還真廣呀。”聽媽媽這麼一誇,我就有種成就感。因為我常常考媽媽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不用說,媽媽肯定答不上來,所以我自然就成了我們家的小《百科全書》。

  五年級:何沁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