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書迷》 

  讀書是快樂的,因為書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讀書是幸福的,因為書是點亮我們前進方向的指明燈。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書蟲。著名的大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是這樣,讀書會使人進步,我深有體會。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非常喜歡讀書,讀書時候的我就像是一條小魚,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遊,感到無比的快樂。不管我有多忙總會擠出時間看上一會書,因此家人和同學都叫我“小書迷”。 

  書店是我每個周末必去的地方。書店裡那五花八門的書像具有強大的魔力深深吸引着我。“媽媽,我要買這本,還有那本!”瞧,我又纏着媽媽給我買新書了。最近我迷上了沈石溪的《再被狐狸騙一次》這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就很吸引我,難道又是狐假虎威的故事?是誰又被狐狸騙了一次呢?為什麼會被狐狸騙呢?新書一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啃了起來。上廁所、洗腳、吃飯、睡覺我都捧着我心愛的書,唯恐落下哪段重要情節。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就把這本能書給解決了,爸爸媽媽見我如此痴迷,既好笑又好氣地對我說:“你真是個小書迷!” 

  近代傑出詩人,著名作家、編輯家藏克家曾說過: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我迷戀讀書,正是因為我能從書中學到了課堂里學不到的知識; 我渴望讀書,正是因為它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 

  未 來 星 小 小 文 學 社

  雙梅小學

  盛亦晨 

  ☆指導老師點評:文章語句通順,段落意識明顯。小作者把自己喜歡讀書的特性表達得很清楚但是缺乏一個具體事例,文章稍顯空洞不夠飽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