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愛美的妹妹,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她可不一樣,不信,您瞧! 

  雖然她只有七歲,可是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長在紅撲撲的面頰上。還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我穿好了衣服,來到他們家樓下。我左等不見人影,右等不見人影,我就上去催促她快點下來。我看見她還在挑衣服,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我就大聲嚷道:“你怎麼穿得那麼慢呀?”她慢條斯理的回答:“哎呀! 你懂什麼呀!有的衣服太難看了,我不想穿。”“你是穿衣服呢,還是挑衣服呢?”要是給她三十分鐘時間穿衣服,百分之九十得用來挑衣服。真是拿她沒有辦法。我說。她終於穿好了。正當我想出發的時候,她又塗了塗指甲油,才高高興興地走了。我想:她長大百分之八十能當化妝師。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在外邊吃飯。她吃非常少,還沒有我的三分之一多呢!她只吃了一碗飯、一些菜和一個饅頭。她就說:哎呀,我吃飽了。”我媽媽問她還吃不吃別的,她好像求饒似的還一邊摸着肚子說:“哎呀,我才不吃了呢!我要再吃的話,就該長胖了,就長得不好看了。”我們大家聽了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愛美的妹妹,一個惹人喜愛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